今天又是一個加班的日子

真的很累很累超級累滴

今天忙到很晚很晚

晚餐還沒吃 胃痛又上來了

今天不想一個人吃飯

打了幾通電話

似乎找不到人陪我吃頓飯

好再 在最後總算找到一個人陪我

真的很感謝這個人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他總是及時的出現

話說

我這個做他朋友的人真的很不應該

其實

此人本來心情就很不好

我卻還把自己的不愉快加在他身上

他還得放下他原本不愉快的心情

陪著我 帶我到出去晃晃

真的很對不起!

SoRrY我的朋友!

我這朋友做的真的很失職

下次 不會在這樣無理取鬧了

很感謝你 帶我到出去走走

讓我見識了很多事情

漂亮的夜景 從來沒有見過的漂亮

簡陋的鐵皮屋 原來是如此的彩色

謝謝你 還平平安安的帶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