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最寶貝的女兒一起出遊

這好像是每年的慣例了 感覺還不錯

有她在 我會變的很自在 很自然

她就像我心中永遠的城堡 讓我可以依靠

今天本來要去高中校園附近吃飯
 
結果那家關了 所以就走遠一點的路

之後走到了京華城 我們剛好遇到有比賽看了一下

然後又去吃韓國燒肉蓋飯 起士蓋飯 超好吃低拉

雖然貴了點 不過真的很好吃 只是真的很熱

之後再裡面晃阿晃阿 走阿走阿 還拍了兩次貼貼

不過那貼貼機真的很便宜 都一百圓 所以給她拍了兩次

不過那兩台機器真的要畫起背景真的秒數很少

不過還好我寶貝女兒很會畫 不然真的會醜醜滴

下次給他貼上去 讓大家看看 仔細瞧瞧 呵呵

之後殺到了西門町 之前通了個電話

朋友說女人逛街真的很可怕 呵呵

結果勒 他自己還不是到處亂跑 還說別人勒

不過這樣也好 至少這樣對他才好

開心的他 真的比較帥氣 恭喜你快樂了

之後到了西門町 我跟我朋友去逛了美華泰

買了很多化妝品 跟一些日常用品

之後因為途中有點不愉快 所以就給他去買了兩件衣服

花了780元 真的是第一次花這麼多錢

不過伊芙真的很好看 我想等我在瘦一點在穿

雖然途中有點不愉快 因為已經累了 不想多說

想告訴我的朋友們 我也是人 並不是神

我也會有情緒 我也會不高興 我也會累 也會想哭泣 想發洩

所以 請各位朋友們 放過我 讓我活的自在快樂些

你們想做什麼 我不曾舉過反對 也不能沒有支持過

所以 拜託 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別再問我

我不想 一次 一次 又一次的接受你們都給我的情緒

我還是會當你們的垃圾桶 但請別濫用

也許我真的是濫好人 但請別把我當作是白癡智障

我對任何人都很好 因為我真心把你們當做朋友

所以 請你們珍惜這份友情 我想得來不易!

今天得到一個消息 我很擔心 希望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