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很興奮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要跟朋友去嘗試吃麻辣鍋

麻辣鍋 好吃的麻辣鍋

且忽然發現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今年的黑色星期五 還真多耶

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誰曉得!

今天去吃東區SoGo附近吃麻辣鍋

亨記麻辣鍋 人還真的爆多滴

我跟我朋友還等去隨便晃晃才有位子坐

氣份還不錯 只是空調有些熱

在我們隔壁前後的客人 既然都是國外人

新加坡人 日本人 還好能懂一點

不然日文白學低 呵呵 其實聽不太懂啦

點了個小辣 服務人還欺騙我們說比平常外面辣

騙人騙人 根本沒有 且還嫌不夠辣

下次有機會要吃中辣看看 呵呵 這樣沒鬧肚子

感覺沒有我期待的結果 我要拉肚子拉

可惡 不過東西是真的還蠻多滴

我朋友吃的好少 (個人感覺很少)

反倒是一個說要減肥的人 吃的最多

我也沒吃什麼拉 反正都餓了那麼多餐了

只是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成果 有點失落罷了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