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那種地方 感覺亂不自再滴

不過人生麻 就是要勇於嘗試看看

想知道是什麼店嗎? 我想大家一定猜不到

我的好朋友 既然 帶我去美女寫真館

我想大家應該知道那是什麼地方吧

其實剛開始真的很害羞 那是一個很尷尬的地方

以前只是經過這種地方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進去那裏

其實 裡面還好 沒有想像中的驚奇 不過還是很害羞

呵呵 又另一次新的見世面的感覺 有點有趣

本來今天要和另一個朋友一起去吃麻辣鍋滴

結果改時間 人家難得跟家人出去!

是應該放人家假期滴 要出去吃飯還來得及滴

今天胡亂晃 心情差到了極點

結果 還有人比我更差 沒辦法

一起出去晃晃 還是沒晃出什麼鬼東西

最近心情總是不怎麼好 壓力實在是很大

煩拉 真的覺得很累 想有一天能夠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