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 早上六點起床幫我表妹化妝

因為她今天要去木柵高工表演

她在學校的社團是熱舞社

真的是太強了拉

應該說她對音樂很有才華拉

事後幫她化完妝趕她出門去座車

之後我就繼續躺在她的床上睡到自然醒

之後到了九點多的時候

換我起床準備去剪頭毛

這次剪的頭髮真的是很OK

我喜歡這個髮型

因為他符合我像要的頭髮

果然花點錢是對的

洗頭+剪髮=原本要499

結果我只要花360就好了

為什麼? 為什麼?

因為我有生日折價卷

所以打八折 哇哈哈

整個就是很爽啦

剪完頭髮之後我就陪麻呂去見一個網路小朋友

她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她足足差了我八歲耶

想想八年前的我 真的是毛頭小女孩一個

那時候的我是最慘的時候

哀~想起來忽然好感傷

不過至少現在的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