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因為玹這一天太閒了

因為剛好結帳完不知道要做啥

所以只好偷偷上網去看一下網路購物摟

哈哈 最近迷上玉米鬚夾

因為奶油表妹去美華泰買了在特價的玉米夾

結果我好心動喔 可是單買覺得很貴

後來我也是去美華泰買玉米夾不過是塑膠的

但是後來我實在覺得塑膠的不太好用

所以就打算買電棒玉米鬚夾

可是單買就好貴何況是4合1

所以來去奇摩拍賣給他瞧瞧

果然給我瞧到一個很便宜的

120元+80元運費=200

真的超級心動的

之後就給他發了些問題

此大大賣家真的很好耶

很細心的聆聽我的需求快速的回覆於我

下定決心要下標的時候

因為我朋友小GA跟我聊天的時候也說過想買

所以我就打電話跟小GA說一下

然後把網址貼給她看看

問她要不要跟我一起買

結果本以為要400元的

但是因為我送同一地點的話

賣家大大說這樣只要320

挖哈哈 真是賺到了耶

一個人算一算也才160耶

然後扣掉手續費30元

(因為我不是ATM轉帳的)

算一算也只要175元真的是讓我撈到了拉

今天回家就要去下標起來

哈哈哈 整個心情很棒低

*/-*/*/-*/*-/-*/*-/-*/-*

下班之後因為學弟(朱)

他想回去高中的學校附近吃吃東西

回味回味一下當年的味道

哈哈 我們選了一家義大利麵

不過說真的那家店不光是味道變了

且份量的大小也變了不少

真的是物價上漲東西都沒漲阿

之後吃飽以後真的不知道要做啥

後來我們又從南京東路飆到新莊的IkEa

我跟朱一起去看傢俱 整個感覺就很奇怪

兩個沒關係的人去看傢俱 這怪怪的

呵呵 管他的 反正只是欣賞一下麻

結果朱也不知道是怎樣 一路上都一直在看床

還有看沙發之類的 且還叫我一起坐坐看

當然拉 那是可以試坐試躺的

不然他哪敢這麼大膽阿

之後看了很多傢俱還有房間裝潢

不過在要到IkEa的路上

真的很好笑 快笑死我了啦

因為朱找不到停車場

我告訴他怎麼走 他怎樣都不聽

誰叫他不相信我 真是讓我笑死了

結果第一次繞道人家出口的地方

我說你繞外唯一圈就到入口了拉

打死不相信 結果 呵呵

他就只好在兩段是左轉在左轉

然後本來只要繞一小小一圈

結果他執意要按照他的意思去走

結果變成大大的一圈拉

且還要兩次待轉

真的是笑死我了拉

那一段路我真的狂大笑

不過那天我們還逛到人家廣播說要關門了才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