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就給他下標

今天早上早點起床去公司附近郵局匯款

我是行動派的 若那東西我真的想要

我就會毫不猶豫給它買下

就算之後會後悔 但我偶爾還是回拿出來用的

我就是這樣的人拉 挖哈哈

今天坐公車的時候 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明明我就是跟以前一樣時間

結果今天不但公車開很快且又空

然後我到公司那站的時候也才7點50分

真是搞屁阿 害我在郵局多等了10分鐘

且我也不知道沒睡飽還是怎樣的

既然在匯款的時候忘記怎麼寫了

真的是傻裡傻氣的我

*/*/-*/*-/-*/*-/*-/-*/-*

今天下班回家之後

再MsN找朋友聊天的時候

本來星期六我要上班

但是因為我不想要來上班

所以我就再星期五給它全部做完

今晚再聊天的時候

因為有個人要去光華 問我要不要一起

我想到反正我要去看NB的東西

所以就趕快把行程打亂重新整理

呼!搞了搞 終於敲定了時間表!

呼~好佳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