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男人同時愛一個女人,用情淺的人先退出:

兩個女人同時愛一個男人,用情深的先退出。

在看網路小說的時候,無意間看到這兩句話
有一種瞬間定住的感覺,那種感受有點曾經經歷過
男人跟女人的感受似乎都不太相同,
女人似乎總是把傷害留給自己,幸福留給下一個人
男人呢?又是怎麼面對感情的呢?
看過不少男人或者是女人為了感情
搞的自己精疲力盡?甚至是連"命"...都...不要了
有時候....我在想?真的是當局者迷嗎?
有必要為了一個人這麼犧牲?
連同寶貴的生命都不要了?
只為了留下那個不愛你的人
值得嗎?但對於我們這些局外人而言
似乎無法說什麼?倘若今天主角換做是我們
也許我們也會比他們做的更傻更激烈的方式也說不定!
而我對這兩句話有感覺,一種很痛的感覺
曾經我也是有過這種感受,只是我還是走了出來
雖然過了很久,但那種感覺很難就這麼消失了
所以當我看到這兩句話,我就這麼無聲無息的哭了
也許......只是一種感觸吧!很久...很久...沒碰到那塊傷口
才會不由自主的流下了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